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校友會主辦音樂系55周年音樂會

為慶祝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成立五十五周年,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校友會(校友會)將於2020年8月24日(星期一),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合辦一場音樂會。屆時,音樂系師生校友聯同鄺勵齡、吳智誠、盧思泓、楊偉傑、陳璧沁、盧厚敏、葉詠媛、劉卓熙等一眾校友,組成不同小組、中樂團、合唱團、管樂團以及管弦樂團,演繹古今中外的非凡樂曲。

我們希望能透過這個喜悅的盛會,募集超過港幣三十萬元。所有收益扣除音樂會基本開支後,校友會將全數捐予音樂系發展基金。我們將於校友會網頁刊登財務預算及報表,供各位贊助人參閱。

捐款港幣一百五十元正起,即可成為尊貴的贊助人請即按此了解詳情!為表謝意,校友會已預準備特別禮品,請踴躍支持音樂會,為音樂系送上最難忘的生日祝福!

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校友會
2019年11月1日

由校友會主辦、音樂系協辦的「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55周年音樂會」將於2020年8月24日舉行。音樂系師生以及不同年代畢業的校友,將組成聯合小組及樂團,呈獻動人樂章。

發表留言